close

套句老爸專用的不雅術語:「營營抓虱母修嘎(台語)」,過年後忙新家裝潢的事兒,近日來達到最高潮。

之前都給設計師操煩,我們頂多出嘴出意見,偶爾太上皇似的微服出巡,滿意得很。

因為裝潢進度趕不上先生預定的日期,加上指定要歐洲道地鄉村味,以至預算不夠。我們開始緊張起來,想辦法省預算、自己找廠商多方比價,盡量找現成的傢俱...

也就是,每天下午都要去工地報到啦!

先給些家具、地磚的照片,讓各位有想像空間。

1. 客廳沙發

沙發02.jpg  

2. 客廳地磚--復古石英磚(非瓷磚)

IMG_1515.JPG    

2樓廁所地壁磚

IMG_1521.JPG  

IMG_1520.JPG  

3. 餐廳吊燈

IMG_1528.JPG    

當中一直更改、變動,先生覺得我很惹人厭,我想也是,老闆(設計師)就請原諒我吧,因為對歐洲鄉村的美感在大量閱讀影片書籍中逐日累積,並非一蹴可幾,所以這個月喜歡這組也許下個月更愛另一款啊(我知道我很惹人厭畫圈圈.gif......  )

 

待續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ki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