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鈣粉/錠

1. 檸檬酸鈣

◎優力鈣(日本ユニカ食品株式会社製造;台灣分公司─台灣優力佳有限公司授權在台販售)

日本ユニカ食品株式会社網址

http://www.unical.co.jp/

台灣優力佳有限公司網址

http://www.unicaltaiwan.com.tw

ps.雞婆一下...

   日本網站右上角可切換語言閱讀模式,有美、英、中、台等四種語言。之前我都可切換繁體文字閱讀。

   今晚想切換語言模式整理相關資料,卻發現中、台兩種語言只能轉換成英文??

   對照最近新聞--中國強硬要求日本釋放大陸船長+釣魚台主權事件...讓人引起無限遐想...

  

產品名稱:優力鈣

3_13.jpg 

 

在台灣,優力鈣是我目前功課做最多的鈣營養品,愈深入研究,愈是對它讚譽有加。原因很多:

 

1. 日本ユニカ食品株式会社前身是一研究單位,專門研究鈣。

從台灣優力佳網站看到,一系列產品都是與鈣有關:優力鈣、吸收型成人優力鈣、吸收型兒童優力鈣、強健優力鈣...竟多達17種,日本人從一而終的精神由此可見。

如果不是鈣的產品特強,他們敢這麼自信只賣鈣相關產品嗎?

  

2. 根據日本網站提供,公司成立1995年,資本金1,000万円;1997年資本金已達15800万円。

短短2年間資本額成長15.8倍,只靠販售鈣相關營養品就創造出此業績,實力不容小歔!

 

3. 日本ユニカ食品株式会社直接在台成立台灣分公司。

我很少見到日本的保健營養品公司,直接在台成立台灣分公司,多半找個代理商進口產品,甚至給多家代理商進口,代理商售後服務當然不如台灣分公司有保障!

 

4. 優力鈣的特色:七國專利(強調人體高吸收率)、口感酸甜好吃、效果明確。

 

別怪我偏心,如果要推薦嬰幼兒的鈣營養品,優力鈣是我心目中首選!

註明一下:台灣有些品牌的鈣營養品,成分就是優力鈣。也就是,優力鈣不僅是台灣優力佳販售,也可能與台灣其他廠牌合作,代工(OEM/ODM都有可能)該廠牌鈣營養品。

例如某直銷「eCosway科士威」、某嬰幼兒營養品「日比野」,使用的鈣都是優力鈣。在此就不放上這兩家鈣產品的圖片囉!

 

相關文章推薦

我推薦的嬰幼兒營養品(Part 1. DHA區)

我推薦的嬰幼兒營養品(Part 2. 益生菌區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ki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