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芳療課後,我契而不捨再請花漾芳療學院的老師來宜蘭上芳療課。此次課程講精油學理部分與DIY課程比重各占一半,歡迎各位宜蘭鄉親來捧場。我的終極目標是可以請得動老師來宜蘭開澳洲芳療師證照班!

以下是我的推文:

大家好,


我是XX,小孩目前念慈心幼兒園。

我很想跟大家分享,關於精油、芳療背後很正式的學理研究與治療效用。

花漾芳療學院(網址http://www.latifa.com.tw/)是國內目前第一家與澳洲國際芳療學校Wiccan合作,可頒發文憑的單位機構,敝人當初在台北,也是經由該校舉辦的「國際芳療證照班」系列課程,取得澳洲芳療諮詢師的證照。

搬來宜蘭、親近華德福,是我到目前為止無數次決定與變動中,最開心也無悔的一個決定。也許我不是個很道地的華德福家長,或宜蘭人,但我每一個今天,都比昨天更快樂感恩一些。

我私自希望,讓芳療可以在宜蘭生根、成長茁壯。所以我以螳螂之臂、野人獻曝的精神,先邀請老師來宜蘭開單堂DIY課程,課程深入淺出,還有很實用的精油DIY產品,也謝謝
先前開課過的芳療前輩們,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學習。

精油是很好用很方便攜帶的外敷產品,利用DIY課程,可製成隨身攜帶的萬用膏、防蚊液、預防各種病毒的森呼吸隨身油,以及曬後護理肌膚的蘆薈薰衣草露,獻給各位愛好自然、有機的家長們,謝謝您們。

 

芳療課程海報0705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ki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